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安徽省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科技工作者日在行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6-01 10:53:44    文字:【】【】【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2022年5月30日下午安徽省科普作家协会(简称“协会”)秘书处一行6人前往合肥中科前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专题研讨了中国科普研究所委托项目“科普中国智库论坛·科普助力乡村文明建设论坛”和安徽省科协委托项目“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分论坛”(简称“论坛”)落地工作。与会人员就论坛的现实意义、主题专题设计、会议地点选择、专家和代表邀请接待、会展设计和参展商邀请以及项目专家组、会务组人员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并确定了《论坛承办方案》,拟定了《关于科普助力乡村文明建设论坛征文的通知》和《关于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论坛征文的通知》。


协会秘书长杨多文,副秘书长张素贞、沈刚参加了活动;合肥市市情研究会会长、合肥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裴斌,协会监事、安徽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创新服务部部长葛新农应邀到会指导并与协会秘书处洽谈了合作办会相关事宜。


与会人员还先后走访了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科学岛丽景假日酒店和广福世纪缘酒店,对会场设计、会展布置、食宿安排、会务接待等进行了调研。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0 安徽省科普作家协会源码基地 提供